石棉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动态

来源:
浏览:
打印

  县规建局检查指导丰乐乡 “环境优美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为加快推进2015年度“环境优美示范乡镇”创建工作,9月15日,县规建局相关人员一行到丰乐乡检查指导“环境优美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并就集镇日常保洁、环境设施完善,绿化美化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挖角乡开展“两线”专项治理工作。为全面倡导文明新风、提高村民素质,有效提升乡容乡貌整体形象。近日,挖角乡党委、政府组织相关乡村干部、驻乡单位职工等24人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两线”专项治理活动。重点对乡集镇、大小街道、S211线挖角段沿线、各大小河沟、河道沿线卫生再次进行排查清理,共清除卫生死角23处,清运各类垃圾3.5吨。

  迎政乡召开美丽村庄创建工作推进会。为切实做好2015年度“环境优美示范城镇村庄”创建工作,营造舒适、整洁、优美的村庄环境。近日,迎政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新民村“环境优美示范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5年以来新民村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一是要抓紧推动风貌塑造工作;二是要加快环卫基础设施增添工作;三是加强档案资料完善;四是10月1号前完成三索窝过渡安置房的拆除工作。

  新民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近日,新民乡为有效推动全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巩固治理成效,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以书记、乡长为组长的监督领导小组责任分工;对近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提出:一是乡治理办尽快制定出相关整改方案和措施,有力保障新民乡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保洁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保洁员素质;三是要加强对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的监督,形成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的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