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认真做好铁路沿线环境治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6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帆同志带领经开区治理办、创建办、社农局、蒙顶山镇、永兴镇相关分管领导实地调研园区境内铁路沿线环境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整治工作。在调研中,蒙顶山镇、永兴镇分别汇报了近期彩钢棚拆违工作推进情况及铁路沿线存在的问题。

江帆同志对蒙顶山、永兴两镇近期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规划区范围100米内严禁私搭彩钢棚,要及时清除铁路沿线周边的轻质物和铁路桥下的建渣、易燃物。二是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禁止在室外和室内燃烧秸秆和柴火,铁路沿线乡镇和企业做好环境保护。三是社农局牵头落实组建巡路队方案。四是治理办制作铁路沿线环境治理负责人通讯录并落实每月联席会议制度,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做好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治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