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走出去”学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战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8日举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走出去”红色教育活动,重点参观了坐落在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的“建川博物馆”。

此次教育活动主要参观了抗战系列场馆,聆听历史,观看实物,缅怀抗战先烈,共忆沉痛历史。中心组成员在参观中感受到了革命军人英勇无畏、抗战到底的顽强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表示,此次“走出去”红色教育活动不仅是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的一种探索,更培养了每一位中心组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克服困难,勇敢前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