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并督导检查节前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纪检监督责任,9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一行来到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纪检组重点对行政执法及财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通过调阅案件卷宗、财务票据和档案资料等方式,严查是否存在办“人情案”、公款吃喝玩乐、违规购买月饼及礼品等问题,深入细致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

在廉政谈话会上,纪检组传达了近期纪委相关精神,强调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方面要严守廉洁纪律,将党纪党规挺在前,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款吃喝、乱发津补贴等。另一方面要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注重普法教育,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文永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抓好重要节点,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意识,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