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重大案件集体会审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首次重大案件集体会审会议,对在投标工程中串通投标和施工工程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2起重大执法案件进行了集体会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长、重大案件审理委员会主任廖勇,副主任易海燕、雷永忠及局案件审理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各执法大队大队长、法制员列席。

会上,案件承办人对案件调查过程、证据事实、相关程序及处罚建议等事项进行了逐案介绍。与会人员在听取承办人的汇报后,结合案情、相关主管部门认定、法律顾问意见、适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材料等,对违法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适用法律法规是否准确、自由裁量是否恰当等进行了进一步分析论证,依法形成最终处罚意见。

自我市城管执法体制改革以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承接了住建、环保局等部门444项行政执法职责。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内部监督管理,提高案件办理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我局始终坚持重大行政执法案件集体会审制度,所办行政执法案件多次在省住建厅和市级行政执法单位案卷评查工作中获得优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