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
浏览: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公民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园开展了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并结合综合执法部门负责实施的法律法规规章进行宣传普法。活动现场,执法队员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对群众关注的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赠送宣传小礼品110余份。

此次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宣传和服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对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