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企业 推进入规入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美团共享单车入规入统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享单车在我市入规入统, 7月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召开美团共享单车入规入统工作专题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市商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雨城区统计局有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科、治理办、城管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美团单车公司雅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美团单车公司汇报入规入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美团单车公司已在雅安市雨城区注册成立雅安汉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办理税务申报、银行开户等手续,实现经营收入500余万元。统计、商务等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对入规入统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现场解答美团单车公司提出的疑问。经济合作和外事、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针对单车日常管理维护等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共享单车企业在本地登记注册,实现入规入统,既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秩序。会议议定,一是扎实推进入规入统。美团单车公司表示将全力推进入规入统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市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提供服务支持指导美团单车公司完成入规入统。二是强化规范单车停放秩序。美团单车公司要切实履行管理主责,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配齐配足运维管理人员,运用电子围栏等技术手段,进一步规范单车停放秩序。三是妥善解决安全问题。美团单车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使用者的宣传引导,通过经济、技术手段,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