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战“疫”进行时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30日,雅安市公布一位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活动轨迹,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响应,迅速投入战“疫”,站在前排,打出四招,斗法疫情。

防控措施到位。设置宣传展台,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设置体温监测登记点和健康码扫码台,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来访办事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取消系统内大规模的会议。干部职工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转发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时刻把握干部职工的身体情况和去向信息,并做好单位职工的疫苗接种工作。

网格严格管控。加大对主次路段和餐饮门店的巡查管控力度,规范网格秩序,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活禽宰杀分离进行监管,疏导公园、广场内的群体聚集人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垃圾日产日清。做好城区主次干道、中转站、公厕、公园等重点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加强各垃圾桶、箱体的清运力度,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在车站、政务服务中心、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11各废弃口罩专用收集箱,实行定点投放,专人专车定时收集,每天交由芦山县人民医院统一处理。

消杀全面细致。每天两次对公厕、环卫机具站进行消杀作业,将环卫设备充当消杀设备,大大提高了消杀效率,确保消毒全覆盖,坚决防住疫情源头,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