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联包帮” 助推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积极响应《关于做好近期“联包帮”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雅创建办〔2019〕9号)文件要求,出动城管执法队员7人次,落实做好“联包帮”工作。

做好帮扶院落的卫生整治。对照创建要求,城管执法队员来到名山半岛小区同大院居民一起开展卫生清扫整治活动。主要对小区外围道路的落叶进行清扫,对小区内部绿化带里面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捡,并对居民群众进行教育宣传,共创美好生活环境,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随后,执法队员重点对物流大道沿线、企业周边乱停乱放、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将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并引导车主规范停放,共计规范非机动车辆10余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