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排忧解难 携手共创文明县城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年12月17日,松果共享电单车芦山分公司将一面“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携手共创文明县城”的锦旗送到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近年来,共享电单车以方便、快捷、环保、互联优势步入市民的生活,并受到青睐。但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现象也给城市的正常交通出行、市容市貌带来了严重影响。作为城市的管理者,对待共享单车,既不能大而化之地搞“无为而治”,也不能把出现的问题当成麻烦,搞“一禁了之”、“一罚了之”。

面对“共享单车管理”这道几乎全国各地城市管理工作中都会出现的必考题,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约谈松果共享电单车芦山负责人,通过沟通协商,积极探索一条共享单车规范发展之路。我们建议松果共享电单车芦山分公司结合芦山县实际情况,管控共享电单车数量,科学分析县城各路段使用频率,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网格队员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引导,要求市民规范停放,文明出行,在巡查中对个别停放不规范的共享电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对情况较为严重的,电话联系共享单车管理公司及时进行整改,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拖离暂扣处理。

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共享单车的人性化、规范化管理,得到了共享单车管理公司与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共享车管理,让共享单车对城市发展的正面效应发挥到最大,负面效应降到最低,把给百姓提供便利的好事办得更好。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