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11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5日上午,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的带领下召开2020年度11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锦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文字材料,具体学习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李锦强调,局属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工作,促进名山经济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吃透政策,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三要加快步伐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四要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确保全年工作如期完成。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