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31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五个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成都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中国西部博览会展厅内,党员们依次观看了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这70年来四川的发展,感受党中央对四川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通过详细数据、图文资料、等比模型等资料,深切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川在经济建设及文化发展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和获得感。

通过观展,党员干部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川、为雅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