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相关部门专题调研名山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市政府办公室牵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调队、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对名山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名山区治理办、蒙阳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不畏酷暑,深入蒙阳镇安坪村、中瓦村、上瓦村、周坪村村委会和部分村民家中,开展《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调查问卷》填写收集工作,调查内容为农村生活垃圾主要类型、村民对生活垃圾的处理习惯、生活垃圾清运费缴纳情况、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等。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问卷相关内容,协助村组干部、垃圾处理人员、村民代表规范填写调查问卷。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完成了当天既定的调查走访目标。

名山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高岗村模式”推广工作,区治理办将督促各乡镇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发动群众做好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减量,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确保2019年名山区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高岗村模式”全覆盖。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