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自评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第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自评情

 

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第季度,我局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排查,自查情况如下。

1.网站可用情况。我局网站、首页均可以正常访问,现暂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

2.网站栏目建设情况。我局城管执法、县区动态、双公示等信息更新情况、网站中应更新的情况均正常,且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

3.网站内容保障情况。我局信息确保了较好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和虚假、伪造内容和反动、暴力、色情等违法信息。

4.网站互动回应情况。我局政务咨询类栏目、调查征集类栏目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建设。

5.网站服务实用情况。我局网站政务服务栏已经与四川政务服务网关联,信息有较好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所需的办事表格文件附件等资料能够正常下载。

6.网站安全情况。我局安排专人负责我局网站的日常管理、巡检,切实配合市政府电子政务科、四川好亦同公司做好局网站安全管理工作。

7.政务新媒体情况。我局严格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进行对照自查,未发现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未泄露国家秘密,未发布内容不当引发严重舆情。内容更新未出现2周内无更新情况。提供转载和点赞等有效互动功能,不存在购买粉丝、强制要求群众点赞等弄虚作假行为。

8.下一步工作。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通知精神,按照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日常监测,定期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正常运行。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1130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