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加行政执法实务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及法制审核人员参加了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行政执法实务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羊平授课。

会上,羊平就行政执法概念、行政处罚程序、行政强制等内容为在座执法人员进行了精彩讲解,并深刻分析了现在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局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办案人员的业务水平。我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行政执法过程中会更加注意细节上的问题,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