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落实县环保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8日下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落实县环保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程可详细介绍会议情况,深入重点传达了李蓉书记、古玉军县长对荥经2021年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了我局涉及的餐厨垃圾处理、餐饮油烟管理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问题,并对下阶段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各项部署上来,保持持续攻坚不放松的劲头,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调度研判,根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意见,结合我局涉及的重点工作,以及2017年以来中央、省、市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进一步排查梳理我局涉及的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责任、整改目标、进度和时限等要求,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强化信息、专报的报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性;三是全力打赢三大保卫战。重点围绕扬尘管控、道路保洁、洒水降尘、大气面源污染治理和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等工作,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四是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垃圾中转站运行、垃圾卫生填埋场整改回头看等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同步抓好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等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全面加强城区餐饮油烟治理,严查各类焚烧行为,以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日常执法监管,力促荥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台阶,为顺利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例行督察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