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忆往昔 勤勉努力创业绩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主持会议,全局38名退伍、转业军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易海燕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伍、转业军人致以崇高敬意、亲切慰问,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抓好工作落实,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躬耕奉献,为改善和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贡献雅安综合行政执法力量。退伍、转业军人执法队员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畅谈自己的从军经历,追忆无悔军旅生涯,谈感受、谈体会、谈执行、谈担当,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用实干和担当,奋力书写滋润雅安城市文明新篇章。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