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雅安市雨城区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和“双创”工作任务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有效落实雅安市雨城区物业服务企业“门前五包”责任,进一步规范和促进物业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7月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雅安市雨城区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和“双创”工作任务专题会。

专题会上,详细介绍了垃圾清扫保洁标准、范围,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门前五包”责任制管理规定,涉及物业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落实不到位等相关处罚依据和内容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各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及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在物业服务、垃圾清运、小区内违章搭建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要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能力,各物业企业在强化责任担当的同时,要强化与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单位的配合,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支持的合力,在更好的服务小区居民的同时,促进美丽雅安生态城市的建设。

会议要求现在正值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关键时期,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物业管理区的容貌秩序、环境卫生管理,努力提高工作实效,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打造美丽整洁的城市容貌,为“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提供优美安全的人居环境,为我市“双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科、市房管局住房中心物业科相关负责人,雨城区东城、西城、河北、青江、大兴街道办、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及物业协会15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