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4月2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来雅考察和交流城市管理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对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南中心考察组应邀来雅表示热烈欢迎,提议双方重点围绕城市管理发展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坦诚交流,双方认为雅安市在城市管理发展方面缺乏系统性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存在明显短板,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廖勇同志指出,雅安正在努力建设成渝地区绿美生态高地,打造活力魅力城市,急需提升城市品质,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城乡建设行业拥有较强的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可以积极参与雅安城市管理发展工作。廖勇同志对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雅安城市管理发展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积极参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家库建设,为城市管理提供咨询服务;二是争取参与雅安市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和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规划编制,为城市管理提供智力支持;三是依法参与雅安市政环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环卫设施项目贡献建设力量;四是积极探讨清扫保洁市场化途径,为雨城区环卫工作改革提供参考。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雨城区环卫处处长苟通平参加座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