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党建攻坚行动,选树一批青年理论学习标兵,11月10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机关党委青工委员、三支部支部书记秦迁,机关党委各支部青工委员和各支部35岁以下青年党员40余名参加会议。

会上,二支部青工委员张怡阳介绍了她在2020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雅安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解读,不忘初心再长征——石棉县安顺场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相关精神解读等重点学习内容及体会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她在政治理论、雅安建设、长征精神的理解认识上得到了很大提升,收获颇丰,作为青年党员要加强学习,走在前做表率。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同志以“对党忠诚、亮明身份、提升能力、实现价值”为题给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青年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拥护党中央领导,做到政治合格,对党忠诚;二是要自觉强化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党员示范岗;三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做优优势,缩短短板,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四是要珍惜青春岁月,不辜负组织培养,不惜个人努力,实现青年党员的价值。

为推动青年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使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会上,全体青年党员参与了学习情况测试,测试试卷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展开,全体青年党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此次考试。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青年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关于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要求抓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争当城市文明守护先锋。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