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冷延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长、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梦,复兴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3篇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第一次飞过天安门》等内容;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有关新闻报道,部署安排了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内容,观看先进事迹报道,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做笔记、谈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深入学习。把理论知识学习放在首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要创新方式,突出实效。采取领学、讲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创新方式,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共产党员”、“人民城管”、“天府先锋”等微信平台,自觉开展自学,突出学习的目的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作风,推动实践。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安排的学习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边学习边感悟,边学习边实践,着力推动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法治常态、违法建设治理、“9+”治理提升等,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