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8月23日下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际情况,对下一步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对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现有运输车辆、垃圾收集容器、处置情况等进行核实,做好摸排调查;二是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及相关措施,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分级责任;三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快推进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落地。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