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卫生城市 改善环境面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作业公司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层层落实责任分工,逐条进行整改。

一是持续加强路面保洁,清除卫生死角,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点位增设符合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标准的设施;二是规范垃圾清运、收集,做到垃圾日产日清长效化,收集运输车辆实现密闭、环保、高效管理,避免堆积和造成二次污染;三是完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