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缔占道经营还道于民

来源:
浏览:
打印

入夏以来,经开区主要干道出现多处占用机动车道贩卖西瓜的车辆,严重阻碍市民群众的通行,影响市容环境。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联合经开区公安分局,对辖区主要干道摊位乱摆、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执法队员对3起占道经营行为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根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之规定,向当事人下发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每起给予50元行政处罚,并要求当事人对占用道路设摊经营行为进行改正。

下一步,我大队将通过扣押经营工具、实施行政处罚等手段,依法对占道经营行为予以取缔,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最大限度地“还道于民、还路于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