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313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整治、车辆安全、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队队长、副中队长和大队所有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发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执法执勤车辆使用管理制度》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队各科室、中队要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责任,科学谋划,有效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一是全体队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切实好排查整改、执法查处、督督办等相关工作。二是在日常执法工作中,执法队员要高度注意自身安全防范,严格文明执法。三是车辆驾驶员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执行执法车辆使用、维修和保养等相关制度,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疲劳驾车

会后,大队13名车辆驾驶员签订了《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车辆安全行驶责任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