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打造综合执法铁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9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打造综合执法铁军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廖勇同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细致解析党的百年反腐历史,通过分析近年来中央以及我市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情况,深入解读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结合我局职能职责,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综合行政执法铁军提出了工作要求。

廖勇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九次全会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纪法规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的统一和权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自觉性。二是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紧紧围绕我局廉政风险排查落实防控措施,重点做好行政执法、行政审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廉政工作,坚持依法行政,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管好身边人,以上率下,廉洁自律,持续夯实廉政之基。

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执法支队子成员、大队以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