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巩固提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成效,3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对城市管理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兴街、育才路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一线街长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召开研讨会,听取了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讨,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提出要求。

调研组对城管执法支队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试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形成工作经验。会议指出,一是要进行人员整合,将市场监管局、交警、街道办、社区、环卫处、片区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纳入街长制管理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联席会议制度,及时明确阶段性工作任务,分析存在问题,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轨迹化管理要提档升级,要与公安、交警、数字中心信息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助推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提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市治理办相关人员,市城管执法支队分管领导,东城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东城街道办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