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优化城乡环境,构建和谐安居环境,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2020年11月27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龙门旅游生态环线杂物清除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生态环线两侧的秸秆、杂物进行清除,全方位消除盲点、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打造靓点。截至当日下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环卫职工20人次、压缩车2辆,清运各类杂物10余车次。

在下一步工作中,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教育引导广大村民群众从我做起,努力提高村民的环卫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去,形成了上下联动、城乡齐动、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