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 缅怀英雄 争做综合执法践行模范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雅安70周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在展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抗美援朝”和“雅安解放”历史纪实。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70年前那段峥嵘岁月。战场上战士们英勇杀敌、浴血奋战,一幅幅写满他们功勋章的摄影作品背后是无数为国捐躯牺牲的宝贵生命,战士们用铁与血的青春为抗美援朝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内心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过去、珍爱和平,传承和发扬好优秀红色基因,弘扬和发展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四地一枢纽”目标任务,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实现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工作实践中一往无前迈向新征程、作出新贡献,奋力推进和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