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执法局开展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422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网格大队开展了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查行动,重点针对城区沿街商铺、住房及居民小区等临街阳台、平台边缘摆放花盆、杂物等存在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点进行了排查整改。

网格队员对东风路、平安路、先锋路等主要路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发现存在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点即时联系业主现场整改,并协助业主将摆放花盆、杂物等搬离到安全带。同时,我局工作人员还进入平安苑、望江苑、嘉瑞御景等多个居民小区,要求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宣传监管,引导业主将窗台或露台上的物品放在室内或背风较安全的地方,切莫高空抛物、坠物,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截至当日下午,此次排查行动中共发现高空坠物安全隐患点7处,并即时进行了整改。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严格标准,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