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不懈怠 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全面做好我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12月1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深入县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填埋覆盖作业区、渗滤液处理站运行、在线监测系统运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填埋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安全合理操作相关设施设备,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务必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管”原则,结合环卫行业、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力确保我局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