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调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2020年7月8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现场询问的方式面向广大市民及沿街商户开展调查,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调查人员认真听取了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调查和反馈。

下一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针对调查结果汇总分析,深入查找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坚决整改,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文明执法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获得市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