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驾驶员平安出行、文明行驶、规范作业。7月23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21年安全教育培训会,对31名环卫、网格、垃圾处理场、执法大队的驾驶员进行了交通法律法规、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教育培训。

会议首先由李本军同志传达学习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两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雅安委办函202140号)和县政府办关于印发《芦山县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芦府办202128号),要求驾驶人员要汲取相关事故教训,要举一反三,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环卫园林管理所负责人罗钧霜带领全体驾驶人员学习了综合行政执法局车辆管理规定和驾驶员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安全驾驶工作一是要找准差距,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机具操作安全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转变作风,做到事务有人管,事务有人做,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综合治理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压实监管责任,明确问题导向,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