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理办督查组赴汉源县督查指导”环境优美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3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冷延林、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一行到汉源县督查指导2015年度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汉源县新县城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东区农贸市场、警苑小区、文化大厦、汉源二中、县城环卫所、富林镇富塘村、国税局、人民公园及唐家垃圾填埋场;听取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

  督查组一行对汉源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示范县创建工作即将于11月中旬迎接省上考核验收,汉源县要在最后冲刺阶段,补齐“短板”,做足“亮点”,再促提升,确保创建成功。一是要根据省上考核验收的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迅速启动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优化迎检点位和线路。对线路沿线绿化进行补栽、加大清理农贸市场卫生死角、及时清洗环卫设备、更新宣传标牌内容等,做到在细节问题上再整改、再提升。三是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开展创建宣传,全面提高民意测评的群众满意度。四是要认真对照《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优美示范“四化”达标考核评分细则(2015年度)》,全面收集档案资料,做到每项指标都有充分的佐证材料,确保“软件”不丢分。

  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县委副书记罗国强、副县长陈敬伟、副县长柏松、县治理办主任董建平等先后陪同检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