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做好省人大代表建议回访答复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切实提高建议的办理效果,4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率领局办公室、市城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杨成惠代表提出《关于加强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的建议》(第193号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当日,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首先向杨成惠代表详细介绍了雅安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6年来基本运行情况、智慧化方面的探索及下一步在推动城市智管、综合执法智慧化精细化方面的相关打算。杨成惠代表非常感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人大代表建议的重视力度,通过多次进行座谈交流,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信息化方面的积极主动探索有了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做好建议的办理,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