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雨城区如意街整治提升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切实改善市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生活水平,3月2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到雨城区如意街开展整治提升工作专题调研。先实地察看了如意街市容秩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管支队、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河北街道办、康藏路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廖勇同志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职,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根据“双创”工作要求,对如意街进行整治提升,针对沿街占道经营和违法建设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二是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摸排、认真调查,对临街铺面做到一店一册,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提升方案;三是对占道经营、违法建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多部门联合整治,力争早日取得明显成效,让如意街整体环境得到有力提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陪同调研。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