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联建主题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7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联合城厢镇东城村、黄铜村党支部在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共同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雪山丰碑”主题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雕塑敬献花篮。依次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和夹金山干部学院,认真聆听讲解员和授课老师对“红军三越夹金山”、“陈云出川”等历史事件的介绍,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追忆中国革命的波澜壮阔和艰辛曲折,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永放光芒的长征精神。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天全县老场乡千亩“荷田+”示范基地和仁义乡红军村,走进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深切体验了在天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村振兴”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不止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红军长征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建设“绿美新天全”而共同奋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