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迎接依法治市绩效保证目标执行情况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0日,市司法局代表市依法治市办对市城管执法局依法治市绩效保证目标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肯定了市城管执法局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完成绩效保证目标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在强化宣传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做好普法用法的宣传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收集完善依法治市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做到专档专卷。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就如何落实好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工作的总体部署,继续抓好依法治市方面的相关工作;二是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工作实效与档案资料相得益彰;三是将依法治市工作精神贯穿至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始终,做到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确保依法治市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结出硕果,让人民群众共享法治建设成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