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 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刘敏、田毅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书本,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为更准确直观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会议组织观看了国家形象宣传片《中国进入新时代》和《中国一分钟,会发生什么》。

会前,局党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自身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作为。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把温情留给城市,让执法回归初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城市因人而生动,人民因城而幸福”,提升雅安城市治理水平,推动雅安城市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活力魅力雅安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