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违建查处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2021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加大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雨城区高质量发展。

2月7日,雨城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违建查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昆同志主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文永,区政府党组成员、碧峰峡景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及各镇、街道办事处和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执法大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关于福建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全调查的内容;听取各镇、街道办事处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违法建设查处工作汇报;学习了市人民政府2018年76号文件、雅安市雨城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常态化抽检、通报、考核工作机制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21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和违建查处工作。随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文永对违法建设查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违建整治的工作机制。二是将违建整治纳入网格化管理。三是工作要担当作为,敢于碰硬。区政府党组成员、碧峰峡景区管委会主任韩东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违建查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违建查处工作。二是要专题部署,专题研究,落实专人负责。三是严格考核,奖惩逗硬。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