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工作轨迹管理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了解新采购的执法记录仪在助推街长制管理和队伍督查方面的效果。3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工作轨迹管理专题会,会议听取了市城管执法支队关于工作轨迹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讨,对下一步提高督查效能、提升工作成效方面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廖勇同志指出,我局通过新采购智能化执法记录仪125台。加上2018年采购的119台执法记录仪,全局实现了所有执法人员每人一台执法记录仪。为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文明执法和工作轨迹管理提供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结合街长制,依托执法记录仪系统,实现工作轨迹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督查,切实发挥科技支撑城市治理和队伍管理的积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巡查安全、执法文明用语、执法车辆使用、队伍仪容仪表等方面的督查力度,不时调取执法视频,让文明执法成为常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随机性和实效性,要结合双创、环保和领导督办等开展督查,同时要加强街长制和工作轨迹管理的宣传力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