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巡查 逗硬处罚 车辆停放整治行动进入强制处罚阶段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25日,中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联合整治行动进入强制处罚阶段,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四大队与市公安交警支队执法队员联合行动,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从严处罚,发现一车,查处一车。经过前期强势宣传劝导,中心城区车辆主干道上乱停现象有较大改观,但仍有个别市民和临街商户为图方便,不按规范停车。整治过 程中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在执法前先打招呼,要求车主自行改正,对于无主的车辆,执法队员先将车辆按要求摆放后,对其张贴温馨提示并进行了锁车处理。执行首日执法队员纠正乱停车辆40余辆,教育车主100余人,实行锁车处罚5起。对被锁车辆的车主,执法支队仍坚持教育为主,后续将安排法规室对相关车主进行规范教育,促使相关车主今后自觉遵守规定规范停车,以点代面力争在我市形成良好的停车风气。

  在整治中,执法队员着重对校园、市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规范整治,本次联合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执法支队每日保持60多人次12小时轮流巡查,发现乱停乱放行为及时纠正处罚,确保车辆停放到位。

  在对车辆停放整治工作上,执法支队将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合理调配人员,加大执法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车辆停放秩序井井有条,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