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上午9时,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挂牌仪式。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文永、政委李勇为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支队综合室、督查科、二大队全体人员。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在原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基础上组建起来的,机构规格升为副县级。自此,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为全省仅有的两个副县级综合(城管)行政执法单位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雅安综合执法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关心、肯定和鼓励,标志着雅安市综合执法改革正向纵深推进,全新的执法体系已初步构建。

吴文永同志强调,支队上下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机构改革,认真履职尽职,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带好执法队伍,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