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薄弱环节 夯实创建基础 推进氛围营造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三无小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天全县城区环境秩序,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和创建工作氛围。9月18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照县创建指挥部督查反馈问题,以各“三无小区”及周边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保洁不到位等薄弱环节为工作突破口,举一反三、认真排查,迅速开展“三无小区”专项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天全县城管大队全体出动,并组织社区网格员、环卫保洁员、停车收费员和松果维护员4支人员力量,以步行与车巡同步推进的形式,对环城路-火神街、建设路-大西康、向阳大道-徙榆路等片区的各主要街道和“三无小区”进行地毯式的排查、治理。暂扣乱停乱放的电瓶车12辆、自行车4辆、摩托车1辆,占道经营水果车2辆,违规摆放的伞墩13个、广告牌2个以及各类杂物若干。

通过“三无小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干干净净迎国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氛围,群众文明出行、文明经营的意识也得到了有效提高,为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全面铺开夯实了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