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五乱”治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出动人员20余人,针对城区周边“五乱”(摊点乱摆行为、车辆乱停行为、垃圾乱扔行为、广告乱贴行为、工地乱象)进行常态化治理。

 一、预告式执法。11月21日对汉源南、汉源北、108沿线及滨湖大道的汽修店、洗车店、建材店、餐饮店门前五包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按照“先礼后兵”方式,逐家进行规范劝导,共劝导提醒商户100余家。

二、突击式执法。11月22日7时30分,我局坚持以“钉钉子”和“绣花匠”的精神,精准发力,对未按要求整改汽修店、洗车店、建材店、餐饮店存在的“五乱”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共清理垃圾5车,联合交警队规范公路沿线乱停乱放车辆100余辆次。

三、监盘式执法。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定人员、定地段、定标准、定责任”的工作机制,持续对从富泉镇至县城辖区内商铺店外经营、环境脏乱差、群众以路为市、餐饮油烟、店招广告不规范等行为进行常态化治理和监管,切实做到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有落实、有督查,确保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