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青年同志的思想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7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理论学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姚婷婷同志分享了参加雅安市2021年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培训班的收获体会,带领青年干部共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从百年奋斗史中深悟了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力量之源——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坚定了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内涵,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集中学习,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