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按照《进一步营造雅安火车站文化商业氛围工作方案》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1月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实地调研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问题,并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廖勇局长强调,雅安火车站是雅安的迎宾门和新地标,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擦亮“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城市名片,用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迎接八方来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对火车站周边存在的车辆乱停、摊点乱摆及卫生秩序等开展集中整治。一是明确整治时间。从即日起至春运结束(2月18日),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二是落实工作人员。由市区综合执法、交警、运管、青江街道、环卫等部门抽调人员参加整治,实行综合执法、公安交警、运管实行轮值带班值守制度。三是严格工作纪律。集中整治人员必须规范着装,统一集合并签到,并对每班工作进行交接,做好工作记录。四是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在夜间以及列车进(离)站时间段,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流动摊点、环卫清扫保洁、户外广告等进行重点巡查,强化执法力度,依法执法,文明执法,为来雅游客及全市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市委宣传部、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区)运管处、市商务局、青江街道办事处、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环卫处、雅安交建集团、火车站、汽车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