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6日,由名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雅月生态食府等企业共同协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区茶马古城隆重举行。

活动上,名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向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品。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代表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向辛勤战斗在一线的全体环卫工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环卫工作是造福于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任务,是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包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我们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环卫工作取的成绩离不开名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