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垃圾分拣员岗前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更好的推进和提升芦山县垃圾分类工作实效,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46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垃圾分拣员岗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趣味问答、举例互动等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处理原则、分类方式、注意事项以及垃圾分拣员职责纪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分拣员掌握垃圾分类常识,以及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同时要求垃圾分拣员严格工作纪律和在岗时间,切实履行指导和监督职责,逐步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