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6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出席并讲话,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执法支队各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各科室(单位)信息目标完成情况,总结2020年度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解下达2021年信息目标任务,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执法支队、城管信息中心等科室围绕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把准信息工作导向,不断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鲜明的干部选任导向推动信息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信息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活动力,锤炼队伍,让老实的人不懈怠,让优秀的人有舞台。二是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水平,围绕中心,紧扣主题,服务大局,把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放在“脑中”,抓在“手中”,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自觉,在落实上有力,切实提高信息工作质效和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抓时间,抓鲜度,在信息质量和时效上下功夫,重点围绕会议确定的22个选题,深度挖掘,确保常规信息及时到位,重大信息有声有色,充分展示我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效、措施和经验。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拼方式、拼手段、拼创新,不断加强与市委信息室和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不断提高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重点在约稿信息上下功夫,任务细化到人,进度细化到月,研究得分,综合提升,实现由动态简讯向经验做法和问题建议的转变,推动信息工作在“量增”的同时,更要“质升”,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信息目标任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